首页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正文

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公开招聘社会专业人士

43个岗位等你来应聘

人民网杭州8月8日电 (郭扬)为进一步优化亚组委人才队伍结构,吸收亚运会各工作领域所需的专业技术人才参与筹办工作,8月7日下午,杭州亚组委发布了公开招聘社会专业人士公告。据悉,本次招聘43个岗位,计划招聘社会专业人士48名。

据了解,本次杭州亚组委公开招聘的社会专业人士为劳动合同制用工,实行劳务派遣制度。亚组委将与劳务派遣机构签订劳务派遣协议,明确双方权利义务后,由劳务派遣机构向亚组委派遣社会专业人士。工资待遇按照亚组委社会专业人士相关规定执行。亚运会结束后,亚组委通知劳务派遣机构与社会专业人士解除劳动合同。

杭州亚组委本次招聘将分为报名、资格审核、初步筛选、面试等步骤。确定拟聘人选后,杭州亚组委将根据拟聘人选的专业背景、工作资历、能力水平等条件,提出岗位等级建议。

报名时间将从公告之日起至2019年8月23日止。应聘者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向指定邮箱投递报名资料,邮件主题请注明“岗位编号+用人部(室)+招聘岗位+姓名”。报名邮箱为:tongj@hangzhou2022.cn。

具体招聘详情可见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官网发出的官方发布(https://www.hangzhou2022.cn/gffb/201908/t20190807_3926.shtml)。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