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省开展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

7月中旬以来,团省委组织开展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高校的168名优秀大学生先后走进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协机关、省科技厅、省公安厅、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广播电视台、安徽新媒体集团、淮北矿业集团等44家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实习工作。这是我省首次开展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

开展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是团省委贯彻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的具体行动,是团省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落实“为民服务解难题”要求的实际举措。 “扬帆计划”分为政务实习、企业实习两部分内容,团省委积极协调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实习岗位,认真做好岗位征集、人员选拔、人岗匹配等工作。

团省委负责人表示,此项活动不仅能够帮助大学生储备就业工作经验,为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的就业做准备,更能让大学生在实习实践中深入了解国情社情,增进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情感认同、理性认同和行为认同。(记者 贾学蕊)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