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宿松两少年野泳 不幸溺亡污水池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8月25日16时40分许,宿松县许岭镇洪兴村一正在兴建的养猪场内发生一起意外,两名少年野泳时不幸溺水身亡。

发生溺水的地点位于该村一偏僻山场上正在兴建的养猪场内,该场为新办企业,正在建设尚未投产。溺水现场为该场正在建设的污水处理池,目前还未交付使用。

据了解,由于该场处于停工状态,工地上没有人。当天16时许,该场一看护人员在巡查时,发现污水处理池的岸边放了2个孩子的衣服和鞋子,而现场不见孩子的身影,怀疑有人落水,于是向警方报警。许岭派出所民辅警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处置,由于该污水处理池水位较深,地形复杂,在没有专业救援设施的情况下不利于救援,民警于是迅速联系蓝天救援队协助。

蓝天救援队队员赶到现场后驾起皮划艇,利用搜寻工具在水面上搜寻,很快便找到两名孩子的遗体。目前,相关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蒋六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