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一女子离奇坠河“自杀” 家属悬赏万元寻目击者

据安徽商报报道 8月27日,安徽六安女子杨英(化名)怀着悲痛,在微博上写下一篇求助文章,希望通过悬赏一万元,寻找妹妹坠河目击者。

5天前,她的妹妹杨丹丹,与男友在江苏无锡吃宴席返回途中,突然失踪。两天后,杨丹丹遗体在河里被找到。

8月27日,江苏无锡市公安局惠山公安分局长安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此案正在调查,详情暂不便透露。

QQ图片20190829090800

姐姐杨英(化名)悬赏一万元寻找妹妹坠河的目击者

离奇坠河

两天后终找到遗体

杨英在电话中告诉封面新闻记者,她们一家是安徽六安人,妹妹杨丹丹和丈夫、10岁的女儿长期生活在江苏无锡。妹妹和丈夫感情不和,已分居两年,正准备办离婚手续。

监控显示

曾有争执,“自杀说”存疑

谈某军的说法,杨丹丹家属难以信服。8月26日,一家人又赶到无锡惠山区长安派出所了解情况,警方向他们提供了监控视频。

杨英介绍,由于桥对面在修路,没有路灯,桥上的监控很模糊。大约在21时25分左右,能从监控中看出桥上有一个人在前面走,后面跟了一辆电动车。“但是,电动车灯突然就关了。过了一会儿,桥下厂里就有人打着电筒出来,四处晃了晃,像是在找什么东西。”杨英认为,妹妹杨丹丹性格开朗,对生活充满期待,没有自杀倾向。

拒透详情

警方回应尚在调查中

“这是谈某军父亲在派出所的笔录上介绍的情况。所以我们相信,之前两个人一定闹了矛盾。”杨英说。

杨丹丹坠河原因如何?自杀还是另有原因?在接受封面新闻记者采访时,谈某军称自己正在接受警方调查,“你们有什么事直接问派出所吧,我相信警方会还我清白”,随后挂断电话。

记者又致电侦办此案的无锡市惠山公安分局长安派出所工作人员及侦办民警王警官,得到的答复都是案件正在调查,详情不便透露。(图片由死者家属提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