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省直机关遴选259名公务员

9月2日,安徽省人社厅发布了《2019年度安徽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今年,安徽省省直机关计划遴选一级主任科员以下公务员259名,网上报名将于9月5日9:00至9月9日16:00进行。

此次遴选的对象包括:本省市级以下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科级以下公务员;本省市级以下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中已进行参照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科级以下工作人员;报考面向选调生职位的,须是经我省选调生主管部门统一选拔的选调生;中央机关设在地方的单位(包括垂直单位、派出单位等)符合条件的人员。

近年来,基层工作经验已经是公务员遴选的“标配”,此次也不例外。按照要求,报名人员须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和3年以上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经历。除选调生外,由下级机关转任到本级机关的人员,须在本级机关工作2年以上。市级机关新录用的公务员,如果没有基层工作经历,但任职定级后如按规定下派基层锻炼满一年,符合遴选资格条件的,也可参加本次遴选。

在年龄限制上,报考人员年龄不超过35周岁,若遴选特殊急需专业人才的职位,年龄可放宽到不超过40周岁。

9月5日9:00至9月9日16:00,报考人员可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www.apta.gov.cn)报名。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