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国开行安徽分行调研组来滁调研

张祥安 许继伟出席座谈会

滁州网讯(记者王 琼)9月4日下午,国家开发银行安徽分行行长于丕涛、副行长洪为一行来滁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书记张祥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力,市委常委、滁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徐保月,市政府党组成员刘茂松参加座谈会。

张祥安、许继伟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国开行长期以来对滁州的重视、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滁州与国开行合作历史悠久、成效显著,打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特别是今年上半年,多项指标增速高于全省、好于预期、位于前列,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好、态势好、趋势好。

张祥安、许继伟表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为滁州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和难得机遇,也迎来了一个高质量发展的发力时刻。经济发展离不开金融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交流,深化合作领域,创造广阔空间和平台,特别是在长三角一体化战略、乡村振兴战略等重大项目上予以重点支持,助力滁州实现高质量发展。

于丕涛对滁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他说,滁州是国开行安徽分行创新发展做法先试先行的发源地,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在合作过程中实现了双赢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开拓思路、深入交流、加强合作,让国开行支持力度与滁州发展速度合拍,全力支持滁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城投公司、滁州经开区、市文旅公司、市工投公司、市林业局分别作项目情况汇报。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