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一区委原常委、副区长被提起公诉

记者从检察机关获悉,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委原常委、副区长魏刚(副处级)涉嫌受贿一案,日前经芜湖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繁昌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向繁昌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魏刚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

繁昌县人民检察院指控,2010年至2016年期间,被告人魏刚在担任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一局科长、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二局科长、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一局副局长、局长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记者 赵明玉)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