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大雨来袭,局部暴雨!台风“玲玲”开始影响安徽

据市场星报讯 9月5日,淮北地区多云;淮河以南阴天,江淮之间部分地区和沿江江南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沿江江南部分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最高温度:合肥以北27~30℃,江南东南部30~33℃,其他地区26~29℃,最高石台34.2℃;省城合肥27.7℃。预计6日受台风“玲玲”外围云系影响,淮北地区多云,沿淮淮河以南东部以阴雨天气为主,其他地区多云。7~9日我省以多云到阴天为主,10日起全省多降水。

具体预报:6日,淮北地区多云;淮河以南阴天到多云,江淮之间部分地区和江南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地区大雨。7日,淮北地区多云,淮河以南阴天转多云;沿淮淮河以南东部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8~9日,全省多云到阴天,江南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