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千余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完成整改 完成比例79.97%

记者9月11日从省生态环境厅获悉,随着“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开展,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成效明显。截至8月底,全省印发“23+N”问题四批1303个,各市已上报完成整改1042个,完成比例79.97%,其中验收通过832个,占上报完成整改问题数80%。

“23+N”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中,“23”即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反映的涉皖23个问题,“N”为其他类似问题。截至8月底,23个问题中,各市已上报完成整改12个,其中除马鞍山尖担沟、昭明沟黑臭水体问题正在组织验收外,其余问题已通过验收。正在整改的11个问题也取得阶段性成效。

开展“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各地对突出环境问题进行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 “N”类问题已梳理1280个。截至8月底,各市上报完成整改1030个,目前完成验收销号备案821个。

前不久,我省出台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验收销号管理办法(试行),申请验收销号问题的,须追根溯源,完成源头整治,建立长效机制,保持整改成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