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张祥安调研指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

滁州网讯(记者罗孝海)9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杨甫祥,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张祖武等陪同下,深入部分综合警务站、治安交通卡口和市公安局技术侦查中心等,现场了解我市治安防控工作和大庆安保工作,亲切看望慰问战斗在一线的公安干警,调研指导迎大庆保平安工作。

在听取市公安局关于大庆安保工作情况汇报后,张祥安充分肯定公安系统前阶段工作,认为市公安局对迎大庆、保平安工作认识到位、部署周密、措施有力、纪律严明,完全进入到实战状态,相信有这样一支队伍,有这样扎实的工作,为我市迎大庆保平安工作增加了信心,增加了底气。

张祥安强调,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和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公安机关要服从服务于迎大庆保平安这个重点任务和中心工作,以最高的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清做好大庆安保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安保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保持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优良传统,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工作,筑牢维护安全稳定的“铜墙铁壁”,确保迎大庆保平安工作万无一失。

张祥安强调,为确保迎大庆保平安工作万无一失,各级公安机关要抓好工作细化,进一步把安保工作细化到各个岗位、各个干警,细化到各个风险点研判管控上。要抓好工作督查,紧盯工作要求,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抓好队伍建设,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作风建设,明晰责任,科学谋划力量配备,打赢迎大庆保平安硬仗,以迎大庆保平安的优异成绩检验公安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