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滁州市工作汇报会召开

程备久讲话 张祥安作汇报

滁州网讯(记者王 琼)9月23日,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滁州市工作汇报会召开。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程备久、副组长刘天卓及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市委书记张祥安汇报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杨甫祥参加会议。副市长许光友主持会议。

张祥安在汇报时指出,近年来,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国家和省生态环境保护决策部署,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把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点任务,先后做出绿色发展、打造生态文明建设滁州样板等系列决策部署,出台了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等实施方案,大力推进美丽滁州建设。

就做好下步工作,张祥安强调,市委、市政府将做好配合工作,认真落实督察组的督察反馈意见,坚决推进督察交办问题整改,以这次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为契机,继续深化绿色发展理念,加快经济结构转型升级,持续改善我市环境质量,补齐环境短板,为建设生态美好安徽,作出滁州应有的贡献。

听取汇报后,程备久指出,滁州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生态环境决策部署,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格局。开展环保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也是推动生态环境领域问题专项整改的需要。在督察期间,希望滁州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积极主动配合,统筹安排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敢于直面问题,积极做好水、气、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坚决补齐人民群众身边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全力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