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党政代表团赴合肥考察学习

走出“家门”学“真经” 激发跨越新动能

市党政代表团赴合肥考察学习

滁州网讯(记者王 琼)10月10日,市党政代表团赴合肥市长丰县、肥东县考察学习县域经济、招商引资等工作。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及合肥市领导韩冰、郭强、韦弋、马军、张业锁,市领导张祥安、许继伟、王图强、汪建中、朱诚、李玉平、李树、金力、徐保月、贾海峰、陆峰、李宝君、许光友、姚志,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杨广兰,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等参加考察。

考察期间,代表团先后考察了长丰县双凤经开区下塘分园区、金诺创新科技产业园、荣事达电子电器、伊利乳业、万力轮胎及肥东县长临河镇科创走廊、马钢镀锌线、金阳环保科技、荣电体验式新物种大楼等项目。

宋国权对滁州党政代表团来合肥考察表示欢迎。他说,滁州作为合肥都市圈成员单位,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在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工业转型升级方面有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当前,合肥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新发展理念与高质量发展要求,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建设“四个高地”要求,继续在全省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当标杆作示范。希望两市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不断加强交流学习和产业协作,共同推进合肥都市圈建设,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应有贡献。

市委书记张祥安表示,合肥作为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副中心和皖江示范区、合肥经济圈核心城市,创新动力强劲,产业特色鲜明,城市充满活力,各项工作均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正在成为“大湖名城、创新高地”。长期以来,合肥与滁州之间联系紧密、交流频繁,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多领域多层次多形式的务实合作,携手推进合肥都市圈建设,以更紧密的合作推动更高质量发展。

考察结束时,参加考察的代表团成员深有感触地表示,通过“走出去、学真经”,看的是落户项目,学的是方式方法,比的是发展态势、发展后劲和工作作风,必将进一步激发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加大招商引资的决心,激发跨越赶超新动能。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