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全城五老促创城”活动动员会召开

张祥安许继伟分别作批示

滁州网讯(记者王太新)10月16日,市关工委召开“全城五老促创城”活动动员会,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突破年动员大会精神,充分发挥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五老”在创城中的重要作用,促进创城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委书记张祥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分别作出批示。副市长陆峰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关工委领导李耀才、傅厚华、李晓秋、孙敏民参加会议,李耀才作动员讲话。

张祥安在批示中说,市关工委围绕创城,组织“五老”一年一个主题,开展了丰富、切实、有效的促进活动,很有意义,应充分肯定并予大力支持!望精心组织,细心安排,尤其是组织“五老”上街上路时注意安全。请市文明办、老干局等提供相应帮助,注意对活动进行宣传总结。

许继伟在批示中说,意见很好,完全赞成。“五老”是创城的重要力量,为创城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引领示范显著成效。各地各部门要主动为“五老促创城”创造工作氛围,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四促”活动。

记者从动员会上了解到,此次“全城五老促创城”重点是开展“四促”活动:组织百名“五老”开展调研活动,促重点难点问题解决;组织百名“五老”志愿者上街上路劝导,促公共秩序提升;强化中小学生创城意识,促青少年文明习惯的养成;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促青少年健康成长。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市关工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广泛动员广大“五老”人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了“关工助力创城十大活动”等,为创城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

动员会结束后,市关工委组织市直各单位关工委百名“五老”深入滁城多地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