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张祥安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琅琊区和定远县实地督导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张祥安在琅琊区定远县调研时强调

牢记为民宗旨 践行初心使命 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10月16日至17日,市委书记张祥安轻车简从,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深入琅琊区和定远县实地督导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到定远县开展住村调研,检查指导基层党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

16日下午,在琅琊区西涧街道办事处、西涧小学和定远县池河镇人民政府,详细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后,张祥安指出,当前,各地要把主题教育放在突出位置,组织广大党员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学深学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要广泛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征求群众意见,认真审视自身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当晚,张祥安赶到定远县西卅店镇幸福村,走进他联系的贫困户张书兵、张书同家,聊家常、话发展,听取意见建议,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早日致富奔小康。

17日,在西卅店镇幸福村农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朱湾镇雍圩村扶贫车间,张祥安详细了解村企联建工作进展,鼓励要充分汇聚社会各方力量,以企带村、以村促企,互利双赢,推动实现抓党建促脱贫、促振兴。

基层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怎么样?带着这个问题,张祥安先后来到朱湾镇雍圩村、能仁乡农科村和凉亭村、七里塘乡七里塘社区,听取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问询基层党建、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张祥安指出,要针对流动党员和老弱病残等不能参加集体学习的群体,不断创新学习方式,积极开展“送学上门”等活动,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调研中,张祥安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潜心悟、扎实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着力破解发展的“难点”、群众的“痛点”,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要把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抓好基层党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以实际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