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张祥安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张祥安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切实把智慧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

许继伟王图强汪建中朱诚出席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11月4日,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市委副书记朱诚,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有关党内重要法规;传达学习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精神;书面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徐保月、王跃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研讨发言。

张祥安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是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的政治宣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开创性、里程碑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张祥安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切实在学习领会、宣传宣讲、抓好落实上下功夫,迅速在全市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张祥安强调,要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做好当前工作。持续抓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取得务实成效。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继续保持好巩固好滁州当前发展的良好势头。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牢牢掌握工作的主动权。扎实做好创城工作,确保创城工作再战再捷。坚决抓好环保督察整改,切实做好“后半篇”文章。认真做好扫黑除恶“回头看”准备工作,以最佳状态迎接中央督导“回头看”。稳妥做好民生保障和社会稳定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特别是,要确保各项抗旱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城镇供水安全和人民群众饮水安全。同时,要高度重视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