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李明来滁就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

李行进等随行 张祥安许继伟王图强等陪同

滁州网讯(记者晋 群)根据省人大常委会的统一安排,12月12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率省人大有关同志来滁,主持召开座谈会就《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等征求我市意见和建议。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李行进,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副主任庄庆生、预算工委副主任戚建超等随行并参加座谈会。

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张祥安,全国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图强,省人大代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李玉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罗信翔等陪同。王图强代表滁州市人大作专项工作简要汇报,就进一步强化人大立法主导作用、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等提出了三项建议,并代表我市作表态性发言;李玉平等8位省人大代表也分别对《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进一步修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明说,再次回到滁州感到非常亲切,看见滁州继续保持着健康良好发展势头,很高兴、很欣慰。滁州市委及其主要领导同志人大意识很强,滁州全市人大整体工作之所以能够取得显著成绩、走在全省各市前列,与滁州市委高度重视人大工作、坚定支持代表履职密不可分。

座谈会上,李明对参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逐一作了点评和答复,充分肯定了参会同志所提意见和建议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建设性,表示将汇总整理后上报省人大常委会。并通过各位参会同志及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向在滁省人大代表们致以亲切问候,祝愿滁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经济发展越来越好,人民生活越来越好。同时真诚感谢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及人大代表们对省人大工作的配合与支持,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更加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

在滁省人大代表陈勇、孔凡高、刘茜、曹桦、黄文琴、王忠、查全炉等参加座谈。

又迅(记者晋 群)12月12日傍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来滁走访看望了陈勇、孔凡高两位联系省人大代表,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就进一步加强人大“双联”工作、努力开展好代表小组活动等,与两位联系省人大代表及市人大常委会进行了亲切交流和深入探讨。

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李行进,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副主任庄庆生、预算工委副主任戚建超;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图强陪同走访并参加座谈。

其间,李明认真听取了滁州市省人大代表第一小组组长陈勇关于代表小组活动开展情况及个人履职情况汇报、孔凡高关于工作情况及履职情况汇报,以及王图强的补充汇报。对滁州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滁州市省人大代表第一小组活动开展情况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勉励大家一定要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奋力将全市人大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充分展现新时代滁州人大的新作为,更好助力滁州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任务。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