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张祥安调研滁城“四个一”工程

张祥安在调研滁城“四个一”工程时强调

以创新开明的思路和担当负责的态度 全力推动重点工程项目提速提质提效

滁州网讯(记者施 璇)12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调研滁城“四个一”工程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创新开明的思路和担当负责的态度,把工程项目上的事当作家事,全力推动重点工程项目提速提质提效,提升城市建设的品质和内涵,推进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

“一山一河一城一湖”(即琅琊山、清流河、滁州古城、明湖)是市委、市政府近年来在城市建设上实施的重点龙头工程。

位于腰铺镇的市驾考中心迁建项目春节前主体工程便可完工,明年3月份可完成搬迁,旧址将用于琅琊山东大门项目建设。张祥安要求,新驾考中心要优化路网规划,打通主路干道,避免出现“断头路”,未雨绸缪抓紧设备有序搬迁,尽快为琅琊山东大门项目建设腾出空间,同时要以搬迁为契机寻求更大发展,努力打造全省驾考中心的新标杆。

在建的览山路改善工程和冠景酒店是琅琊山风景区的周边沿线道路和配套设施。张祥安要求,要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想方设法找准路径,千方百计克服困难,加快览山路中的游步道施工建设,尽快让老百姓能徜徉在绿道里休闲锻炼;要增加些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让游客在丰富多彩的体验中享受放松愉悦的度假环境,提升冠景酒店的吸引力和竞争力。

琅琊山风景区内各个景点在紧锣密鼓施工中,惊险刺激的飞跃丛林项目已对外开放。张祥安要求,要加快景点建设,发扬担当负责的精神,用开放开明的思想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阻碍;对于户外运动要安全第一,操作人员要经过专业机构培训持证上岗,确保游客玩得开心、玩得放心。

西涧湖环湖道路为环湖整改工程,自成环线,全长约18.9公里,正在抓紧建设中。张祥安要求,要结合道路整改,拆除沿路周边的乱搭乱建,铲除“脏乱差”现象,让环湖公路展现美丽形象,更好地保护饮用水源不受污染。

遵阳街改造项目上人机轰鸣,一派大干快上的繁忙景象。张祥安要求,要结合今冬明春提前做好植树造林绿化工作,对存在的问题寻求专家论证,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

在清流河三期项目上,张祥安要求,要把清流河一二三期的道路节点打通,集中精力抓好左岸贯通建设,确保能够环河观览。要学习借鉴苏滁高新区清流河段的规划设计,让道路起伏有序,让景观错落有致,让人眼前一亮。

坐落在明湖畔的奥体中心正按照时序进度加快建设。张祥安要求,要抢工期,赶进度,保质量,高标准建设,同时要加强安全监管,防止安全隐患,在保证工程质量前提下,不断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市领导金力、杨甫祥、许光友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