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南谯红庙社区开展市民文明教育

滁州网讯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社区居民树立文明意识,养成文明习惯,日前,南谯区红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以“告别陋习,牵手文明”为主题的市民教育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积极宣传告别陋习的重要意义,用具体事例阐述注重文明礼仪的重要性和改除陋习的必要性。期间,还着重介绍了《滁州市民公约》《滁州文明16条》和《红庙社区居民公约》等相关内容。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教育活动引导居民纠正不良习惯,形成“告别陋习、崇尚文明”良好风尚,不断提升辖区的文明程度。

(高 超)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