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和省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我市贯彻落实举措

张祥安主持

滁州网讯(记者施 璇)1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主席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以及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对安徽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进驻沟通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主席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既饱含着深情、更蕴含着力量,温暖人心、铿锵有力、催人奋进。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力开创现代化新滁州建设新局面。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奋力干事创业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坚定理想信念,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必胜信心,保持战略定力,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会议强调,中央对安徽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脱贫攻坚成效省际交叉考核,是对我省贯彻落实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的一次“政治体检”。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根据反馈的意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坚决抓好问题整改。要举一反三、加强自查自纠,带着问题沉下去,抓好突出短板和薄弱环节的改进提升,加强对边缘户的帮扶工作,确保脱贫攻坚成色足、可持续。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