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2020长三角创新发展与高层次人才国际交流会暨滁州英才大会组委会会议在滁召开

张祥安作批示 许继伟提出要求 朱诚出席并讲话

滁州网讯(记者王太新)1月21日,2020长三角创新发展与高层次人才国际交流会暨“智汇滁州·创赢未来”英才大会组委会会议在滁召开,研究大会具体筹备事项等。市委副书记朱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金力、秦仲鑫、杨甫祥,中新苏滁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广兰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葛建荣主持会议。英才大会由市委、市政府与国家发改委国合中心联合举办,将于2月21日至22日在滁州拉开帷幕。

市委书记张祥安对大会筹备工作多次作出批示,强调要召开筹备会,把准备工作做充分,要求细化方案和措施,确保大会高质量、高水平、高效果举办。市长许继伟提出要求,强调要高度重视,切实把会议办出特色、办出影响、办出效果。

朱诚强调,与国家部委共同举办高规格人才大会,在滁州历史上是首次。各地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举办好本次大会是推动滁州加速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之举,是展示滁州良好对外开放形象的重要窗口,是大力推进“双招双引”的重要平台,要切实履职尽责,确保大会圆满举办。要突出重点,以一流的标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环境,真正将大会办出影响、办出成效。要突出“影响力”这个标尺,借助国家部委优势,积极宣传造势,努力把滁州推向全国乃至世界;要突出“特色化”这个关键,展现出滁州的产业元素、创新元素、文化元素等,确保办出精彩、办出特色;要突出“实效性”这个根本,广交朋友,推介滁州,促进合作,促进更多项目落户滁州,更多人才扎根滁州。 

朱诚强调,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地各有关单位要精心筹备,制定方案,各司其职,抓落实、赶进度、见实效,做到安全保障到位、会务服务到位、展示形象到位、对外宣传到位、督查调度到位,确保把大会办成开放创新、务实高效的合作大会,办成展示滁州、推介滁州的品牌大会。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