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朱诚:奋力夺取疫情阻击和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朱诚在全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脱贫攻坚和“三农”重点工作视频会议上强调

统筹兼顾 精准施策 狠抓落实

奋力夺取疫情阻击和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滁州网讯(记者李文刚)2月20日下午,全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脱贫攻坚和“三农”重点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朱诚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李锦斌调研滁州时的讲话精神,统筹抓好当前农村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三农”重点工作,努力把疫情对农业农村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奋力夺取疫情阻击和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市委常委、副市长贾海峰主持会议,副市长李宝君安排当前重点工作。

朱诚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做好“三农”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各地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脱贫攻坚和“三农”重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保持恒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坚定不移抓好“三农”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稳定、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

朱诚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全面高效抓好疫情防控期间脱贫攻坚和“三农”重点工作。要全面摸排、全面掌握疫情对脱贫攻坚和“三农”工作带来的新问题新挑战,做到早谋划、早行动、早布置,积极争取主动。   

要精准施策,坚持分区分级精准防控,建立工作清单,制定有效举措,推动问题解决,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要抓住时机、积极作为,全面开展村庄清洁和绿化行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强化农村改厕问题整改,加强涉农领域项目编报,加快补齐“三农”领域突出短板。要坚持结果导向,在强化责任、突出党建引领、注重方式方法上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坚决把疫情防控期间脱贫攻坚和“三农”重点工作抓好抓实抓到位,确保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