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全市重点招商项目在线签约仪式在滁举行

张祥安许继伟王图强汪建中朱诚出席

图为在线签约仪式现场。    记者计成军摄

滁州网讯(记者施 璇)2月27日上午,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随即举行全市重点招商项目在线签约仪式。本次签约活动以视频连线的方式举行,全市共在线签约项目33个,总投资171.3亿元,其中5至10亿元9个,10亿元以上4个。

市委书记张祥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市委副书记朱诚,市领导金力、徐保月,中新苏滁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广兰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副市长姚志主持在线签约仪式。参加活动的投资商分别在国内外20多个城市与滁州同步签约。

33个项目包括了投资45亿元的远景风机设备制造项目,投资20.2亿元的中普石油能源项目,投资11.2亿元的盛德功能食品项目;主要涉及智能家电及电子信息、先进装备、健康食品、新型化工、硅基材料、新能源等多个产业。其中,在市本级现场在线签约项目10个,总投资105亿元,其他23个项目在各县(市、区)在线签约。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我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通过开展“见屏如面”等系列招商活动,创新招商方式,由过去的“面对面”到当下的“线连线”、“屏对屏”,高效洽谈,高频推进,达成了一批合作成果。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