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省属皖企复工率达99.2%多举措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人民网合肥3月3日电(陈浩)记者从安徽省国资委获悉:截至3月2日,安徽28户省属企业集团公司全面复工,362户省属二级企业复工359户,复工率达99.2%。其中,11户省属工业企业所属省内226个生产单位全部复工复产。

据悉,安徽省属企业复工返岗人员达34.98万人,占全部在岗职工的86.7%。截至目前,省属企业春节假期坚持生产岗位人员,以及复工以后返岗人员没有出现一例新冠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

据了解,为确保省属企业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安徽省国资委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采取多项有力举措:一是要求省属企业尽快达产满产,在条件具备时增产超产;二是强化运行分析调度,以月保季、以季保年;三是引导企业提质增效,做好开源节流、降本增效工作;四是指导企业以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与重点创新示范项目建设为支撑,尽早谋划储备项目、加紧实施创新项目、加快建设重点项目;五是鼓励企业用好金融支持、援企稳岗、减税降费等相关惠企利企政策。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