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多所高校本科专业调整十校开设人工智能专业

人民网合肥3月4日电(汪瑞华)日前,教育部发布了关于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根据公布结果,2019年度全国各高校新增备案本科专业1672个,新增审批本科专业181个,调整学位授予门类或修业年限专业47个,撤销本科专业367个。

其中,安徽高校新增备案本科专业79个,新增审批本科专业3个,调整学位授予门类或修业年限专业1个,撤销本科专业22个。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安徽新增专业最多的是人工智能,共有包括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财经大学以及安徽工业大学等在内的10所本科高校开设。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