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政府与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签署金融战略合作协议

张祥安许继伟王图强汪建中出席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3月11日下午,市政府与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签署金融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重点在基础设施、全域旅游、乡村振兴、产业升级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市领导张祥安、许继伟、王图强、汪建中、金力、贾海峰,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行长胡兴安,副行长赵永东、齐文清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市委书记张祥安、市长许继伟亲切会见了胡兴安一行。张祥安、许继伟指出,近年来,得益于中国银行等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滁州抢抓发展机遇,想在前、干在前,努力干、拼命干,经济社会发展呈现了较好势头,提前实现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主要经济指标冲进全省第三”的目标。

张祥安、许继伟表示,当前是滁州发展最好最快的历史时期之一,但推动滁州进一步加快发展,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实现在全省乃至长三角一体化27个中心区城市的争先进位,都离不开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以签约为契机,进一步细化、量化各项合作内容,以务实行动把合作意向转化为落地成果,共创美好未来;相关部门要更好地搭建银企对接桥梁,推动政银企实现合作多赢。

胡兴安表示,近年来滁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速度、质量令人振奋,也为中国银行在滁发展带来了新机遇,下一步将深化与滁州的合作,为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