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创建指挥部常务指挥长专题调度会召开

朱诚在市创建指挥部常务指挥长专题调度会上强调

坚持统筹兼顾协调推进相互促进 确保打赢创城总攻决胜仗

滁州网讯(记者王太新)3月12日,市委副书记朱诚主持召开市创建指挥部常务指挥长专题调度会时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攻决胜的号角已经吹响,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迅速行动起来,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文明创建,统筹兼顾,协调推进,相互促进,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确保打赢创城总攻决胜仗。副市长许光友出席会议。

朱诚指出,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攻决胜年,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面对时间紧迫、任务繁重、竞争激烈的严峻形势,各级各部门要围绕确定的目标,在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以只争朝夕、迎难而上、力争上游的决心干劲,全面掀起创建热潮,全力夺取总攻决胜的最后胜利。

朱诚强调,要迅速行动再升温,坚持以归零心态看待过去成绩,持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一刻不松、一步不停,有力有序谋划推进各项工作。要聚焦问题再攻坚,坚持问题导向,围绕群众发动、死面死角、拆违拆旧等方面问题,持续全面排查,突出重点发力,抓紧补缺补差。要进一步夯实网上申报工作基础,精准掌握测评标准,扎实做好资料收集。要进一步补齐实地考察项目短板,加大整治改造力度,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要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和参与度,注重把创建融入群众生活,教育引导群众积极践行《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持续关心关注、参与支持创建工作。要进一步加大荣誉称号争创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力度,积极争取主动,确保取得良好成效。

朱诚要求,要强化责任再压实,进一步细化分工,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推进。要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聚力攻克城市顽疾。要加强督查调度,不断完善机制,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听取了各区以及相关单位关于今年创建重点工作安排汇报,审议了《滁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胜年行动方案(讨论稿)》。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