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张祥安许继伟作出批示

滁州网讯(滁公宣 记者王太新)3月14日上午,2020年全市公安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学习了全国全省有关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张祥安、市长许继伟作出的批示精神。副市长张祖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祥安在批示中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为主题主线,在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张祥安强调,新的一年,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着力锻造一支新时代滁州公安铁军,为夺取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推进我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滁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许继伟在批示中指出,广大公安民警和警务辅助人员闻令而动、不畏艰险、坚守一线,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新的一年,要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加快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再立新功。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意义重大。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长效常治决战决胜、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基层所队基础工作提质增效“四个年”活动,突出抓好直接影响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整治黄赌毒社会丑恶现象、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优化营商环境四项重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