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2020年城市建设重点项目谋划汇报会召开

许继伟在市本级2020年城市建设重点项目谋划汇报会上强调

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把城市建得更美更宜居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3月17日,我市召开市本级2020年城市建设重点项目谋划汇报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市长许继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力,副市长许光友,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规建管办关于市本级2020年城市建设重点项目计划编制情况的汇报,相关单位作讨论发言。许继伟边听边记,并就存在的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对各级各部门项目谋划工作表示了肯定。他指出,城市建设重点项目,是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项目谋划的重要意义,更加科学谋划2020年项目,以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城市大发展、形象大提升,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要在“谋”上下功夫,进一步把城市建设重点项目谋细、谋实,及时梳理问题、解决问题,做好中期调整、年底评估,认真谋划实施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着力补齐城市发展短板。

就2020年城市建设重点项目,许继伟强调,要加强谋划,把握城市建设内在的逻辑联系,科学精准谋划项目,积极破解要素制约,切实提高谋划项目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要加大投入,在适度量力基础上,加大财政投入,撬动更多社会资本参与,汇聚各方资源,全力保障好重点项目建设。要加快推进,紧盯关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集中力量、科学施工,进一步加快各个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加强管理,根据实际情况,制定行之有效的措施,拿出行之有效的办法,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完善项目建设月度调度推进机制,严把质量关、安全关,力争把每个项目都打造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要加强配合,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担当作为、密切配合、统筹推进,高质量高效率抓好各个重点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