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全省第三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滁州分场活动举行

张祥安宣布项目集中开工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3月25日上午,全省第三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滁州分场活动在滁州经开区米润智能出行消费品产业园项目现场举行,市委书记张祥安出席活动并宣布米润智能出行消费品产业园等全市“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力致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甫祥主持,副市长陆峰、许光友,开润股份董事长范劲松等出席并共同为米润智能出行消费品产业园项目培土奠基。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紧扣中央及省关于“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工作部署,围绕一季度“开门红”和年度重点项目建设目标任务,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凝心聚力,项目建设呈现出超前谋、快启动、精准推的良好态势。当天,全市集中开工项目23个、总投资165亿元,项目个数居全省第三位,项目总投资居全省第二位。其中,米润智能出行消费品产业园项目总投资40亿元,主要建设总部创新中心、智能科技工厂等。

金力在致辞中指出,全市上下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坚定不移推进项目工作、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抢抓机遇做好谋划储备、创新思路强化统筹保障,坚决发挥重点项目对拉动经济增长、调整经济结构、补齐发展短板的关键性作用。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