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清明期间,滁州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

清明小长假即将登场,我市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

阳光回归气温升,阴雨止步迎晴好

滁州网讯  近来,我市多阴雨天气,雨水连绵,春寒料峭,冻得人们瑟瑟发抖。昨日,我市阳光终于回归,一扫阴霾。眼前这样的晴好天气会延续至即将到来的清明小长假吗?记者从市气象部门获悉,清明小长假期间,全市无明显降水,以多云到晴的好天气为“主旋律”,平均气温逐步回升。

一改往年给人的“雨纷纷”印象,我市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的天气显得格外“给力”,只有晴好和回温。据气象部门最新预报显示,4日至6日,我市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平均气温缓慢回升,全市范围内的最低气温由先前的3℃左右升至8℃,最高气温也即将迈入20℃“大关”。

阳光暖、气温升……这个清明小长假,晴好天气持续在线,但目前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气象专家提醒有计划外出的市民朋友们应做好个人防护,不要掉以轻心。同时,白天午后升温较快,但由于早上和夜间的气温仍然不是很高,市民也需注意早晚温差和适当保暖,谨防受凉感冒。     

(预报员荀 静 记者汤 珏)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