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明光工业旅游实现从0到1的突破

滁州网讯 去年底,4辆从南京到明光的大巴停在了明龙酒厂的院里,迎来了第一批真正意义上的工业旅游游客,开启了明光工业旅游从0到1的开始。据统计,仅2019年12月份,明光市工业旅游游客量已超1万人次,带动旅游收入约300万元。

工业,并不是明光这座县城的强项,但这并不妨碍这座城市拥有着独具特色的工业。依托优质的自然和人文旅游资源,近年来,明光市先后开发了八岭湖景区、金虹岭景区、景泰阳景区、女山地质公园等一批旅游项目,开辟了南京都市圈、合肥都市圈、皖北地区三大旅游市场,为工业旅游提供了市场吸引力。

目前,明光市已首批试点开发了金虹岭——明龙酒业、金虹岭——中艾实业、金虹岭——明光酒业、金虹岭——恋尚你、金虹岭——碳元科技等5条以“大健康”为主题的工业旅游线路,深受游客喜爱。

(殷志洋)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