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深入南谯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许继伟在南谯调研时强调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全力实现主要指标半年“双过半”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4月12日,市长许继伟深入南谯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参加调研。

乌衣古镇文旅综合体项目以乌衣老街为核心,通过高标准规划、高品质营造,将乌衣古镇建设成为集文旅、文创、康养、度假于一体的国家级景区,打造“江淮第一镇”。许继伟走进项目现场,看进展、问进度、说困难、话发展,强调要高品位改造建设好老街,既彰显老街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又让老街“活”起来,有景观、有人气。叮嘱项目建设单位要抓紧组织施工,排出时间表、进度图,全力推动项目早日投入运营。

荷香苑安置小区项目现场一片火热景象,许继伟十分高兴,强调项目建设单位要精心组织,精细施工,保证工程质量,注重生产安全,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安置小区如期交付使用。认真听取了筑美绿色智能家居产业园项目进展介绍后,许继伟指出,要争分夺秒赶工期,齐心协力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在皇庆湖科技小镇项目建设现场,许继伟问建设进展、听存在问题,现场予以调度解决。他强调,要在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的同时,尽早布局谋划,力争招引一批高科技重大项目、优质项目,让“科技”特色实至名归。

调研中,许继伟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因地制宜、因时制宜优化完善疫情防控举措,紧抓项目建设“牛鼻子”,严格落实高质量“四督四保”制度和“三个走”要求,深入开展“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抓紧抓实抓细重点项目建设,加大对困难行业和中小微企业扶持力度,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全力实现主要指标半年“双过半”,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全面落实“六稳”工作要求,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全力抓好招商引资,以稳定投资促进稳定增长,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