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关于滁州市中小学2020年春季学期后续返校复课时间的通告

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全省学生返校安排的通告》,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按照分批错峰返校的原则,现就我市中小学2020年春季学期后续返校复课时间通告如下:

一、4月20日,高二年级、初二年级、中职学校(含技工学校)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复课。

二、4月26日,高一年级、初一年级及中职学校(含技工学校)一、二年级,小学四、五、六年级学生返校复课。

三、小学一、二、三年级及幼儿园、特教学校学生返校复课时间,根据前期学生返校情况,做好5月6日返校复课准备。

四、各类校外培训机构在中小学(含幼儿园)各学段学生未全部返校,且未达到《安徽省校外培训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开学工作指南(二)》的标准前,一律不得组织线下培训。

各县、市、区要坚决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相关单位要坚决落实部门责任,学校校长要坚决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严格按照省、市工作要求,全面做好学生返校复课各项工作,确保教育教学有序、校园安全稳定。

滁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0年4月13日

责任编辑:汪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