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沈素琍率省人大调研组来滁调研

朱读稳黄晓求韦大伟等随行 张祥安许继伟王图强等陪同

滁州网讯(记者晋 群 通讯员沈 洪)4月14日至16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素琍率省人大调研组来滁,深入明湖项目建设工地、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琅琊区、天长市及安徽滁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实地调研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保护情况。对今年以来我市坚决扛起防疫情、促发展的政治责任,坚持“两场硬仗”一起打、“两个责任”一起扛、“两大胜利”一起夺,给予了充分肯定。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读稳,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黄晓求,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人事代表选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人事代表选举工委副主任韦大伟等,随同调研。

市委书记张祥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图强,市委常委、滁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徐保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中林,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罗信翔等,陪同调研。

张祥安代表我市衷心感谢省人大及其常委会长期以来对滁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对滁州改革创新的关注、对滁州高质量发展的支持,同时向调研组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今年以来抗“疫”和复工复产情况,并在陪同调研期间回答了沈素琍一行的有关询问。

2019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我市抓机遇、大招商、善作为,GDP和财政收入均跃居全省第三,GDP、规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四项指标增速均居全省第一位,提前两年实现了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主要经济指标冲上全省第三”这一目标;今年以来,我市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疫情防控抓得早、抓得严、抓得实,推动经济发展尤其是复工复产行动快、措施硬、效果好。调研组对此给予了首肯和盛赞。

省人大调研组重点察看了我市部分高新技术企业。对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招大引强、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迭次举行;坚持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全力以赴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持续稳中向好,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滁期间,省人大调研组先后察看了正在建设中的奥体中心、明湖生态区以及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规划展示馆,车览了滁宁城际铁路建设工地并听取了规划和建设情况汇报;视察了隆基乐叶光伏有限公司、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天长市红草湖湿地公园建设情况和天康集团、英发睿能公司、长荣光纤公司。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