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张祥安: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提供强有力安全保障

张祥安在市委国安委第二次会议暨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统筹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工作 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

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提供强有力安全保障

滁州网讯(记者王 琼)5月14日下午,市委召开国安委第二次会议暨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我市国家安全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市委书记、市委国安委主任、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祥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市委国安委副主任、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许继伟,市领导秦仲鑫、杨甫祥、葛建荣、许光友、姚志、张祖武出席会议。

张祥安强调,要加强政治统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认真落实国家安全责任制,坚定不移把党的绝对领导贯穿国安工作全过程,坚定不移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落地见效,坚定不移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坚定不移夯实我市国家安全基础。

张祥安指出,去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紧扣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这条主线,深入落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方案体系,有力维护了全市社会大局稳定。特别是今年以来,我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社会秩序平稳有序,疫情防控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形成了在发展中保安全、在安全中促发展的良好格局。

张祥安强调,要以政治安全为首要任务,坚决打击渗透颠覆破坏活动,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持续严查违规违法宗教活动,不断深化反恐怖反分裂斗争,坚决捍卫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要以生物安全为必保底线,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补齐短板弱项。要以风险防控为加固底板,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聚力推进重大建设项目和重大攻坚行动,坚决抓好同疫情相关的经济、科技、社会、民生、生态等领域安全,坚决防范矛盾问题叠加并向政治领域传导,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以能力建设为紧迫任务,提升危机管控、宣传教育、支持保障等能力,强化国家安全能力支撑,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