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人民网】来安县雷官镇深入开展“四下基层”活动

1590542418(1)

“今年的苗木价格怎么样,能不能卖出个好价钱,销路应该不愁吧?”近日,在来安县雷官镇埝塘村一家苗木专业合作社,雷官镇党委书记张恒亲切的与合作社农民拉家常,了解现在的苗木市场行情,对于农民提出的一些政策性问题,为他们答疑解惑。

今年以来,来安县雷官镇深入开展以“信访接待下基层、现场办公下基层、调查研究下基层、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下基层”的“四下基层”活动,深入一线,走街串巷,与群众拉家常,了解社情民意。据了解,近年来,雷官镇组织全镇干部主动下乡开展接访约访,改善了干群关系,促进了雷官和谐稳定发展。

“四下基层”是党的政治品格和优良传统的体现,也是我镇干部履职尽责、联系群众的重要方式。”雷官镇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要进一步弘扬好的作风,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一线,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吕娜)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