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汪建中到明光市调研乡镇(街道)政协召集人工作

汪建中在明光市调研乡镇(街道)政协召集人工作时强调

推深做实乡镇政协召集人工作 围绕中心展现基层政协新作为

滁州网讯(记者李文刚)7月2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汪建中前往明光市调研乡镇(街道)政协召集人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发挥乡镇(街道)政协召集人制度优势,创新政协工作方式方法,发挥基层委员主体作用,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展现基层政协新作为。

汪建中一行来到安徽农业大学皖东综合试验站试验示范基地。该基地位于明光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占地567亩,为科学研究、示范推广、创业孵化等提供全方位支持。汪建中边看边听,并深入甜叶菊等示范区,就品种培育、作物产量、经济效益等问题与基地负责人深入交流。

随后,汪建中参观了卢清会委员农业产业联盟工作室。该工作室以皖东综合试验站为载体,以涉农企业、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特色产业基地为主要服务对象开展产学研活动。调研中,汪建中详细了解工作室基本职责、工作计划、服务架构等情况,现场询问工作室活动开展频次、内容、成效等,并充分肯定了工作室在乡镇政协召集人工作中作出的有益探索。

调研中,汪建中指出,高校与委员工作室实现牵手“联姻”,形式新、点子好、有亮点,为全市召集人工作提供了可借鉴的现实经验。他强调,双方要将试验站作为实践平台,立足高校科研优势,构建产学研一体化体系,放大基地效应。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将委员作用发挥向农业全产业链延伸,通过委员产学研活动带动和推广农业新技术、新品种、新模式,实现农业产业化新提升,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贡献政协智慧。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