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举行2020年“文明家庭”“最美家庭”先进事迹发布活动

朱诚出席

滁州网讯 砥砺奋进奔小康,合力抗疫家国情。7月30日下午,2020年滁州市“文明家庭”“最美家庭”先进事迹发布活动在滁州演艺集团小剧场举行。市委副书记朱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宝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中林,市政协副主席高潮等出席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市文明办、市妇联、滁州经开区管委会共同主办,活动现场对获得2020年滁州市“文明家庭”“最美家庭”荣誉的优秀家庭代表进行了表彰,通过现场访谈、故事讲述、情景剧演绎等形式全面展示了“文明家庭”“最美家庭”的先进事迹,市委副书记朱诚为文明家庭、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志愿服务队——“德耀亭城”志愿服务队授旗。活动现场,“文明滁州”微信公众号全程直播,超2万人次网友线上观看并发表感想。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家庭文化建设,涌现出徐文静家庭、刘江淮家庭、李昌霞家庭等一批立得住、信得过、学得来的先进模范典型,切实发挥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传递社会正能量,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油助力。

(佘 静)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