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FM105.4滁州旅游交通广播正式改版开播

滁州网讯(记者王晗笑)7月30日上午,由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的FM105.4滁州旅游交通广播更名开播仪式隆重举行,滁州市广播电视台FM105.4频率正式更名为“滁州旅游交通广播”并改版开播,致力于打造滁州人自己的文旅资源宣传平台和滁人游滁的文旅信息服务平台,为全市文旅行业提供对外宣传推介的窗口。

据悉,FM105.4频率创办于2005年,全面覆盖我市及南京江北等周边地区,连续多年收听率位列全省同类前列,深受有车一族和广大听友的喜爱。此次更名为“滁州旅游交通广播”标志着滁州广播与文旅的跨界融合,既是服务文旅事业发展的全新探索,也是频率自身发展的全新开始。更名后,将积极发挥广播覆盖面广、传播速度快、互动交流强等特点,从频率定位、包装、呼号全面融入文旅元素,策划推出一批精品旅游栏目,以丰富的内容、新颖的形式,多维度打造长三角区域有特色、有影响的滁州文旅资源宣传平台、文旅信息服务平台,扩大滁州文旅对外宣传功效。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