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旅游交通广播正式改版开播

滁州网讯 昨天上午,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市广播电视台举办FM105.4滁州旅游交通广播改版开播系列活动,此举标志着滁州交通音乐广播正式更名为“滁州旅游交通广播”。

据介绍,滁州市广播电视台FM105.4频率创办于2005年,以滁州及周边城市国省道交通路况信息发布为主要内容,2019年5月加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广播联盟后,全面服务于“长三角”区域有车一族。该频率目前覆盖滁州全境及南京地区,拥有百万听众和40多个自驾车听友微信群,成为滁州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

近年来,随着长三角一体化步伐的不断加速,滁州凭借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产业优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强劲的势头。2019年,全市累计接待游客3152.54万人次,旅游业总收入287.12亿元,旅游业总收入占滁州市GDP的9.87%,旅游业成为滁州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之一。截至目前,全市共有A级以上旅游景区40家,其中,琅琊山、醉翁亭、小岗村、狼巷迷谷、吴敬梓纪念馆等景区美名远播。

改版开播之后,FM105.4频率将从频率定位、包装、呼号上全面融入文旅元素,同时重磅推出一批精品旅游栏目,以丰富的内容、新颖的形式,多维度打造滁州人自己的文旅资源宣传平台和滁人游滁的文旅信息服务平台,实现广播频率与文旅资源的深度融合,全力打造服务文旅宣传的特色广播频率,让FM105.4真正成为全省第一块文旅宣传广播品牌。

(记者李志情)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