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网球赛开拍

滁州网讯(记者李邦军 通讯员王巧木)9月21日上午,安徽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网球比赛开赛仪式在滁州高教科创文体中心国际手球馆举行。开赛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进行,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比赛分甲组男双、女双、混双,乙组男双、女双、混双等组别,采用一盘无占先、信任制决出比赛胜负,各参赛队将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向冠军发起有力的冲击。

据悉,安徽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和《安徽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收官之年举办的一次体育盛会。其是与安徽省运动会并列、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全省两大体育盛会之一,每四年一届,目前已经分别在合肥、淮南、铜陵和阜阳市成功举办了四届。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共设有33个竞赛项目和1个展演项目。除了网球之外,还有深受群众喜爱的乒乓球、羽毛球、足球、篮球等传统体育项目,又有迷你马拉松、轮滑、健美健身等时尚流行项目,还有广场舞、健身秧歌等群众日常锻炼的身边项目。同时,组委会还新增了自行车、登山等项目。本次全民健身运动会改革竞赛形式,采取线上线下联办,秉持分散集中相结合的原则,将预赛分散在市县举办。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