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关于滁州开城商贸投资有限公司相关情况证明

滁州开城商贸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月22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1122798112684Q,注册资本:360万元,法定代表人:邢开成,股东:邢开成(占股15%)、董莉(占股85%)。

2007年1月6日经来安县人民政府批准,位于来安经济开发区C区来安商业步行街采取 BOT投资方式建设,由县经济开发区提供土地,由滁州开城商贸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经营52年后无偿归还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土地和房屋产权归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所有,期间不办理土地证和房产证,滁州开城商贸投资有限公司与租房户签订使用权转让合同。

因商业步行街租房户多次到省、市、县信访部门上访,反映要求办理土地证和房产证的问题。来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于2009年8月24日来经开〔2009〕63号《关于来安商业步行街租房户金祖庆等合同纠纷信访诉求内容的回复函》和2010年9月28日来经开函〔2010〕122号《关于王志成等6人反映来安商业步行街购房合同纠纷问题的答复意见书》进行回复。县政府等有关部门也非常重视,多次召开会议研究,最终决定:商业步行街土地以每亩22万元公开挂牌出让。现滁州开城商贸投资有限公司确定为竞得人,只要交齐土地出让金774.5万元和办理土地证和房产证相关费用后,即可办理土地证和房产证。

因种种原因,滁州开城商贸投资有限公司在将公司房产销售、抵押后资金链断裂,公司法人代表邢开成于2015年10月15日自杀身亡。因公司另外一个股东董莉系开城公司欠其借款无法偿还将公司85%股权予以转让,并不是实际控股人。在邢开成去世后公司至今无人接管,公司法人代表也没有更换(至今还是邢开成),公司营业执照、公章不知去向。部分购房人在没有办法办理产权证的情况下多次到省市县上访。

鉴此,来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为有效化解信访矛盾,切实帮助步行街业主取得合法产权,特具证明,函请贵单位帮助开城公司现股东董莉在贵单位登报声明滁州开城商贸投资有限公司公章、营业执照正副本遗失。

安徽来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9月25日

责任编辑:汪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