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举办首届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

我市举办首届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

养老护理能手,同台“打擂”竞技

图为比赛现场。

滁州网讯 瘫痪在床老人怎么照料?肢体不便老人怎么护理?老人康复护理需要怎么做?近日,我市举办首届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从全市养老护理行业遴选出的20名选手,同台进行技能比赛。

在滁州城市职业学院现代护理实训中心的比赛现场,参赛选手面对各类需要护理的老人,运用熟练的技能,提供护理服务。此次比赛分理论知识竞赛和操作技能竞赛两个环节,比赛以养老服务人员典型工作任务为导向,重点考查养老服务人员工作过程,整合生活照料、基础照护、康复护理3个考核项目,心理护理、培训指导贯穿其中。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比赛角逐出一、二、三等奖,组委会现场公布了比赛成绩,并对本次比赛中选手们的表现作了充分肯定和深入点评。

市民政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通过开展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既是对我市养老护理员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的检阅,也为养老从业人员提供了交流学习、展示风采的平台。

(记者胡文峰 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