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琅琊扎实推进“杜绝餐饮浪费”宣传工作

连日来,琅琊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采取多项举措,扎实推进“节约粮食,坚决制止餐饮浪费”宣传工作。

在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学习研讨。各单位通过党组扩大会、周工作例会等形式积极学习,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学习了解我国粮食安全政策体系与当前形势,不仅掀起了一股学习热潮,还促进了粮食安全系列工作开展。

在村居开展政策宣传。结合文明创建提升、文化下乡等活动,全区各村居工作人员,深入群众家中开展节约粮食系列宣传,发放印有粮食政策的宣传品,积极主动与群众开展交流,提倡节约粮食和光盘行动等。此外,对涉农街道群众还积极开展粮食补贴和收购政策宣传,引导种粮农民科学种植。

在餐饮企业和单位食堂开展监督引导。加强对大中型餐饮企业、学校及机关、企事业单位食堂等餐饮单位的监督,积极引导餐饮单位提供节俭用餐服务,在店堂醒目位置宣传文明用餐的相关提示语,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 (臧灵杰)

责任编辑:汪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