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全力保障大赛期间食品安全

滁州网讯 正在我市举办的安徽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持续时间长,赛事项目多,赛场分布广,对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要求高。滁州市场监管部门立足职能,全力守护大赛期间食品安全。

市县两级市场监管部门按照运动会组委会部署和重大活动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要求,定点进驻现场保障,对接待餐饮单位的食品安全管理、食品原材料购进记录和追溯体系建设、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加工和留样管理、人员健康管理、从业人员培训、食堂卫生状况、“明厨亮灶”建设等情况,现场进行全面检查,为参加各项赛事的选手及工作组提供食品安全保障。

(徐以成 全媒体记者刘 晨)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