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滁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全国人口普查条例》规定,国务院决定于2020年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普查登记的标准时点为2020年11月1日零时。人口普查对象是普查标准时点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自然人以及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但未定居的中国公民,不包括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短期停留的境外人员。

从10月份开始,我市1.7万名普查员已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逐户摸底工作,但由于部分住户早出晚归,或因出差、旅游等各种原因,普查员无法入户摸底,从而导致摸底时可能遗漏少数住户信息。

请尚未进行摸底登记的居民于2020年11月12日前,主动到现居住地所在的村(居委会)联系补登记事宜。如有任何疑问可向所在地普查机构电话咨询。


 

滁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1月9日

责任编辑:汪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