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关于举办“最美河湖”摄影大赛的方案

为体现全面推行河湖长制以来,我市河湖的变化,同时契合当前省级市范河湖建设,市最美河湖建设,收集一批反映我市河湖面貌的高质量图片,拟开展一次全市“最美河湖”摄影大赛。具体情况如下:

一、照片主题

以建“最美河湖”为背景,全面展示实施河湖长制以来,我市河湖全新、优美的面貌。

作品内容应客观展现滁州市“水草丰美、白鹭成群、水清岸绿、鱼翔浅底”的美丽水环境,宣传近年滁州市在河湖管护上的成就,真实再现社会各界对河湖长制工作的积极参与,以及反映广大市民热爱自然、保护环境,创造美好生活等有关美丽河湖的主题作品。

二、作品要求

1.拍摄器材不限,欢迎手机摄影作品;

2.投稿作品仅允许作基本的电脑处理,不得作弄虚作假的特殊处理;

3.投稿作品必须以“美丽河湖”有关内容为主题,不分器材,作品题材、形式、风格、表现手法不限;

4.投稿作品一律不得加入边框、水纹、签名等修饰;

5.投稿作品仅接受电子文件,将作品以JPG电子文件形式发送至投稿邮箱,不论相机还是手机拍摄,图片不得低于600万像素,须提供未经图片处理软件处理的参评作品原始文件。

6.单幅作品以“作品标题+手机号码+真实姓名”格式命名;组照限6幅以内,每幅以“作品标题+手机号码+真实姓名+序号”格式命名。

三、投稿办法

2020年11月25日前,将作品发至邮箱:czhzbgs@163.com。每人最多可投送10张(组)作品。联系人:杨帆,办公电话:3043278,手机:13905509126。

四、奖项设置

主办单位将组织专家从投稿中评选出30张优秀作品给予奖励,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6名,分别发放奖金、颁发证书。参与者给予纪念品(赠送滁州市河湖长制公益广告杯一个,一共100个)。

五、其他事项

1.参赛作品必须是投稿者本人独立完成的作品,并对其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不得使用任何技术对作品添加影像元素,同时没有侵犯他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及其他合法权益。凡因违反上述规定而导致相关纠纷的,一切法律责任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2.作品作者自行解决肖像权事项,拥有著作权,所有获奖作品,活动主办方拥有使用权,并可将其用于相关活动宣传,开展主题画册、展览、网站以及复制、出版、宣传等,不再另付稿酬。

滁州市河长制办公室

滁州日报

2020年11月10日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