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明光创新担保业务解决企业融资难

滁州网讯 为充分发挥“四送一服”服务实体经济作用,今年以来,明光市拓宽业务合作,储备优质客户,降低担保费率,多措并举创新担保业务,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不断加强与银行合作。目前,明光市小微企业在寻求融资渠道时,均以银行直贷贷款为首选。明光担保公司不断完善与7家合作银行的合作协议,主动营销客户,并争取到合作银行较高的授信额度,尽力满足企业融资需求。今年以来,共为111家企业办理126笔担保业务40959万元。

持续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合作。明光担保公司与市医院、中医院、交通局、市跃龙集团合作,广泛开展应收账款质押担保项目,在更好服务市政府重点工程保质保量按期完成的同时,实现自身的可持续发展。今年以来,共开展应收账款质押担保项目11个7700万元。

积极储存优质潜在客户。明光担保公司加强与小微企业的紧密联系,并将一些实力较强、信用评级高的企业作为潜在的优质客户资源进行储备,企业一旦在某个时段出现流动资金需求,明光担保公司将在第一时间为其提供融资服务。累计储备优质企业6户。

积极降低企业担保费用。明光融资担保公司对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和受疫情影响较大企业,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取消反担保要求,降低担保费率,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今年以来,共为11家企业降低11笔担保费用44.25万元。 (吴军林 于培培)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