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认真组织收看《平安行·2020》交通安全电视特别节目

12月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平安行•2020》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节目。

滁州网讯 12月2日是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进一步提高全民交通安全意识,广泛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12月2日、3日,由中央文明办二局、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的大型特别节目《平安行·2020》连续在中央电视台1套、12套黄金时间段播放。

我市提前部署,精心安排,认真组织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社区、乡村和驻滁部队等各行业、各部门、各领域集中收看电视特别节目《平安行·2020》,普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提高全民交通安全意识。节目时长近90分钟,交通安全知识内容丰富,案例震撼,解说详尽,浅显易懂。观看后,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交通安全事关个人、家庭,节目让人受到了警示、接受了教育;下一步一定会从我做起、从细节做起,当好交通安全的宣传者、示范者。

(邢秀奎)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