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6部皖版动漫获国家扶持

近日,中宣部公布2020年“原动力”中国原创动漫出版扶持计划入选作品名单,全国119部动漫作品入选,我省6部作品名列其中。

在我省入选的作品中,合肥狐狸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给孩子的国宝档案》、安徽众策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 《铁骑雄关》2部作品入选重点扶持项目;合肥时代漫游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传统文化故事绘本大系(一)神话起源》,合肥小时光企业咨询管理中心 《楚辞通话版》《全景找线索——丝绸之路》,合肥狐狸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西游记绘本》等4部作品入选一般扶持项目。

“原动力”中国原创动漫出版扶持计划旨在支持引导国产优秀原创动漫创作生产,推动动漫出版产业繁荣发展,现已成为国内动漫出版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和知名品牌。(记者 张理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